除了吃就是睡

宫谦:

先划重点:剧情是 @无证司机 无证老师的,我只是纯画而已,任何赞美请你们去老师原文底下留言,谢谢
阅读顺序从右往左,这次我一开始就定好了不像前几次都是一会儿左一会儿右【

*剧情来自无题第十五章,ABO,卡a久b轰a,轰出胜大三角,不喜慎点,不许去给老师添堵,想读懂剧情就请去看老师的原文!!!!

还记得当初看到这一章的那个早上,我躺在被窝整个人都炸了,一方面看到更新很爽一方面又心疼死我卡了,让我当时的轰股一下子又倒到卡股,一时激动拿起笔画但是拖到现在真不好意思【【【年前就画完几p了,所以画风可能不太一样

个人感觉胜出部分与其说他们是在谈恋爱,不如说他们在相互斗争,两人都在与对方斗争的同时示弱

想来想去有很多话要说,但是说太多又觉得自己很矫情,总而言之,老师的这篇文是我去年看到的最好看的一篇同人没有之一,各方面都非常理想,写的真是太棒太棒太棒了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没词儿了【【你,我吹的再好听都不如大家都去看这篇文,写的真的非常棒,看了绝对不吃亏,不好看你来揍我!!!理想的胜出abo就是卡a久b,真的各方面都非常好————!老师的其他文也都超级棒!!!!笔下的胜出非常理想!!!!!!!一定不要错过!!!!

最后谢谢无证老师!!!谢谢你让我看到这么棒的文!!!!!!!!!!!!!!!!!

评论

热度(453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