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了吃就是睡

【月刺啾啾的手书整理】

月刺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:

是杂食的置顶
是极端久厨,我要和他结婚
出久世界第一可爱不接受反驳!
小英雄的cp吃的很杂,但是唯独轰爆轰不可接受!
在我的文或者手书下面出现的hbh评论相关一律拉黑处理
大家打赏不要破费啦!不要超过39么么哒


不知道该写什么,就把自己的手书链接都整理一遍吧


这是清纯画手的文章链接总结


注意,我写文只写出受!
只写出受!!!!
考虑到出受洁癖党,这个号以后就只发轰出胜轰出胜出出受相关了,其他逆cp见小号 @沙雕月 
堆积暗黑和糟糕脑洞的小号二号 @云洪啾
Cp @全自动理性蒸发黑💥 是一个老司机!


因为我是大杂食,所以看手书之前请慎重观察标题和简介


以下是链接


一·胜出手书:


1.胜出·独占我的主人·上(虐向,黑久机器人)·结局BE


人类咔以及他的幼驯染机器人久,因为地位天生不平等,观念不合导致凄惨落幕


2.胜出·国王与女巫的爱情·女装大佬咔攻·HE


女装大佬男巫以及他的哭包小国王的爱情喜剧·大糖


3.胜出·black sea(人鱼咔·人类久·前世今生·标记转化)


人鱼咔与人类久的暗黑童话(内含黑咔向)


二·出胜手书:


1.出胜 小甜饼2·内含女装女体化慎入


轻喜剧手书,女体化两者皆有,阴阳师paro有,咔酱八分头女仆装


三·轰→出→胜手书:


1.(大三角)黑化慎入,轰出,出胜


轰·出·胜在这里的关系是,他爱他,但他爱他(顺序是轰单箭头出,出单箭头胜·cp是轰出·出胜)-原著剧情


四·轰→出←胜手书:


1.轰出胜·神的随波逐流


全员向·内含轰出胜·死出·出茶


2.轰出胜·狐狸精


高亮注意,狐狸精在2p!!!!!1p是轰←出→胜,别误入了!!!


没错,狐狸精是轰→出←胜!(表情狰狞)


黑久女王受谢谢!


五·轰←出→胜手书:


1.轰←出→胜·friends(cp出轰·出胜)


friends在1p!!!


折寺久告白折寺咔被拒绝,雄英久告白雄英轰拒绝,久最终黑化


职英轰和职英咔发现身后的久不再追逐他们,终于幡然醒悟,但为时已晚,职英久已经不再在乎他们的感情


职英久笑着:抱歉,我没听懂你们的意思,难道你们不是只想让我当你们的朋友?


我已经满足了你们不是吗。


六·轰出手书:


1.轰出小甜饼,内含女装女体化慎入~


轰出轻喜剧·女装久·女体轰


2.轰出·独占我的主人·下


接胜出BE上篇·轰出双机器人双向救赎·HE


3.多cp·轰出·茂灵·奇杰·暗表·当你


当你的眼睛眯着笑,当你喝可乐当你吵,我想对你好,你从来不知道


4.轰出·红蝶·鬼之子轰X蝴蝶精久


和风手书,年下养成,蝴蝶精与鬼之子的温馨相遇


七·死出手书:


1.死出·杀手(暗黑向慎入·略带轰出胜)


心情放松摇摆,在你三百米之外


数着心跳等待,所有念头全抛开


锁进来,进来,这是爱,就是爱,只有你明白


(明明是很严肃的剧情,弹幕是想要笑死我吗)


八·出茶手书:


1.出茶·恋爱妄想进行曲(玻璃渣带糖·背景有胜出)


其实我更喜欢个子高一点,脾气不那么奇怪的男生,他完全不是那个类型


但和他聊起来感觉完全不同,他笑起来像个孩子,连那双眯成缝的双眼也使我心跳不已


只是他怎么笨到一上来就说实话呢,难道对初次见面的女生谎称自己没有恋人不是基本礼貌吗?


有幼驯染男朋友什么的······


上天啊,我请求你,可以让我回到那个笨蛋男人谈恋爱之前吗


九·双久手书:


1.全彩双久·拼凑的断音(略带轰出胜·勇者paro)


致我的半身:


我看着你从笨拙地连木剑也举不起,到熟练地一剑劈下庞大魔物的头颅


一路走来,你的身边除了一直伪装着的我,还多了那只烦人的喷火龙,和冷冰冰的死人脸,胸大无脑的女巫,等等这些我看不顺眼的人类


你不再懦弱,不再爱哭


你的同行之人越多,你脸上的笑容越盛,眼神也愈发坚毅


你已经是一个可以笑着,无所畏惧面对一切的勇者了


作为你的同伴,我应该为你的成长而高兴


但为什么我会觉得如此悲哀


大概只有一个原因


那就是你前进的道路,从一开始,就是为了将我从这个混乱的世界上彻底斩除


多希望这段旅程能够永远没有尽头地延续下去啊


如果我不被你发现,说不定我就能一直,一直喜欢你,对吗


出久


我的另一半灵魂


by:魔王


十:神经病手书


1.我的·hop·学院(鬼畜·多梗)


极其鬼畜,看封面知画风


最后是我的专用吐槽小号 @沙雕月 

评论

热度(9184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